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於5月9日舉辦感恩與送舊活動邀請師長、父母共享溫馨

本校於5月9日舉辦感恩與送舊活動邀請師長、父母共享溫馨

發布日期:2018-05-11

文/學生事務處


 * * * *  

        母親節與畢業季即將到來,本校學生事務處資源教室於5月9日中午,本校校藝術中心辦理「環愛馨情 傳遞幸福-感恩與送舊餐會」,邀請校內身障生與師長、父母、協助同學…等人,將平時害羞說出口的真心話,藉這個時候大聲說出來,並在活動中一同享用餐點、欣賞精彩的表演,在美麗的校園中,為五、六月份這個充滿感恩與祝福的季節,增添了幸福和溫馨。
        本校資源教室為了喚起學生感念他人平時的付出,已於4月30日開始進行為期兩週的「感恩祝福季」寫明信片活動,邀請全校師生共同參與,填寫完明信片者將協助寄送,將心意實際傳送到對方手中。
        寫明信片活動開跑後,更有來自馬來西亞的學生表示,很久沒有看到父母,非常想念家中的爸爸媽媽,學校辦理這活動真的很好,讓我們有免費的資源可以表達自己的心意,並寄回家鄉給父母。
        餐會中由畢業生及在校生代表,分別表達感謝創辦人、校長及學校師長的付出,因為有師長的盡心盡力,才能打造出本校舒適的學習環境適合每位學生就讀。
        也有同學藉此母親節前夕,上台表達謝謝父母的支持與陪伴,讓自己在就學期間可以沒有後顧之憂,尤其每次自己身體狀況不佳時,更是不眠不休的照顧,這位同學最後感性的對母親說「媽媽謝謝您,我愛您!
        活動中也邀請資源教室特教生帶來鋼琴演奏,在父母親用心栽培及平時自己的努力練習之下,突破障礙限制,帶來宮崎駿電影配樂:總是一次又一次、卡農…等抒情曲演奏,以優美的琴音散播幸福、溫馨的氛圍。
        本校陳益興校長表示,無論平時大家的生活與課業多繁忙,希望藉著辦理感恩季一系列活動,讓學生可以思考平時陪伴在身邊的師長、父母總是無怨無悔的付出,藉這機會大聲說出愛與感謝,讓同學們學會飲水思源,培養正向的道德行為觀念,也是教育裡面中最重要的一環。


聯絡人:學生事務處資源教室輔導老師  林凌婕

聯絡電話:05-5370988 轉2712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