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於5月23日在國際會議廳舉辦 「2018環球好聲”英”」英語歌唱比賽

本校於5月23日在國際會議廳舉辦 「2018環球好聲”英”」英語歌唱比賽

發布日期:2018-05-24

文/通識教育中心


 * * * *  

        本校為激勵學生的英語學習動機,降低開口說英文的恐懼,於5月23日下午一點在該校國際會議廳,舉辦「環球好聲”英”」英語歌唱比賽,希望藉由活潑的英語歌唱比賽,創造學生多元學習之環境,進而提升學生學習英語之成效。
        本校通識教育中心主任陳建宏表示,該中心每年都主辦這項寓教於樂的活動,並邀請學生社團熱音社協辦。
        參與競賽的團隊分個人組和團體組,有19組同學上台演唱拿手的英語歌曲。
        活動中除了選手的英語演唱之外,還有本校學生社團熱音社帶來的熱門歌曲,最終還有師長的音樂演奏,絕無冷場。
        參與評審的音樂及英文教師都認為,課堂上的英文學習固然是扎根的基礎學習,然而,要能讓學生學習外語如同學習母語一般自然而生活化,歌唱比賽是一種絕佳辦法。
        藉由娛樂性強的歌曲引導學生練習單字的正確發音,進而一整個句子的流暢度,逐漸增加單字量與口語表達能力,這些透過比賽的方式刺激學生主動學習將有極大的效果,間接也可養成學生藝術鑑賞力,以及落落大方的丰姿儀態。

聯絡人:通識教育中心主任陳建宏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