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於11月28日舉辦「107環球好聲”英”」英語歌唱比賽

本校於11月28日舉辦「107環球好聲”英”」英語歌唱比賽

發布日期:2018-11-28

文/通識教育中心


 * * * *  

      本校為提高學生的英語學習動機,降低學生開口說英語的恐懼,特別於11月28日下午一點舉辦「 環球好聲”英”」英語歌唱比賽,希望藉由活潑的英文歌唱比賽,創造學生多元學習之環境,進而提升學生學習英語之成效。參與的師生對這一項「寓教於樂」的活動都十分肯定。
      活動由通識教育中心主辦,在本校第二棟DCB02教學演講廳舉行,並由學生社團「熱音社」協辦,同時帶來好聽的熱門歌曲表演。參與競賽的選手分為個人組和團體組,共有25組同學上台演唱最拿手的英語歌曲。活動兼具英語體驗及歡樂歌唱,可謂絕無冷場。
      本校通識教育中心謝金安主任表示,課堂上的英文學習固然是扎根的基礎學習,然而要是能讓學生學習外語如同學習母語一般自然而生活化,參加歌唱比賽是一種絕佳有趣的學習方式。藉由娛樂性高的歌曲,引導學生練習單字的正確發音,進而掌握一整個句子的流暢度,逐漸增加單字量與口語表達能力,這種透過比賽的方式刺激學生主動學習,往往能夠產生極佳的學習效果,間接也能培養學生藝術的鑑賞能力,以及落落大方的丰姿儀態,是學校的年度盛事。

聯絡人:通識教育中心主任謝金安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