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於12月20日晚間舉辦2018【環球有愛-聖誕公益】聯合晚會

本校於12月20日晚間舉辦2018【環球有愛-聖誕公益】聯合晚會

發布日期:2018-12-21

文/學生事務處 課外活動組


 * * * *  

      本校於12月20日在學生活動中心暨體育館,舉辦2018【環球有愛-聖誕公益】聯合晚會,活動特別邀請韋禮安、戴愛玲、曾佩慈、八三夭樂團、羅小白…..等著名歌手到校表演,卡司陣容堅強,同時也邀請相關社區教會團體表演,為大家帶來最棒的耶誕禮物,也為欣賞者帶來一個歡樂美好的夜晚。
      當日活動現場,除了本校眾多師生們參加之外,也吸引了該校周圍的民眾們及鄰近高中職校同學共襄盛舉,成為熱鬧非凡的年度盛事。
      本校胥嘉芳學務長表示,在12月這個季節裡,有著很濃厚的溫馨氣息,透過活動來營造一個溫馨祝福及分享愛的聯合晚會,讓青少年有一個正當的休閒活動管道,倡導健康的休閒娛樂生活,並整合大學院校資源與社區結合一體,同時為激起大家的愛心,並加強全體師生對於服務社會、關懷他人的觀念,並了解關懷的真諦。透過本次的活動,以一人提供兩張發票以上(11-12月份)捐助給慈善團體,藉由兌獎後所獲得的獎金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以促進社會熱心助人的精神,也能增加人與人之間互助之理念,捐發票活動真正的涵意就是要讓每一個人都有發揮仁愛精神、關懷社會的機會,讓愛心真正的傳播出去,為國家與社會盡一份心力。無論所捐的發票是否得獎,即使只是微薄的獎金,也能充分發揮它的作用去幫助到人。
      聖誕演唱會活動每年皆獲得本校師生們的熱烈響應,在學校全力支持與規劃之下,儼然已成為環球科大的優良傳統活動之一,在未來的校園活動規劃與辦理,本校的規劃大方向,是帶給全體師生及社區周圍的民眾們,更多歡樂與充滿意義的校園回憶。

 

聯絡人: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  陳駿林組長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