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創意商品設計系畢業成果展“技憶點”4月9日在圖書館藝術中心登場,展期至4月12日

本校創意商品設計系畢業成果展“技憶點”4月9日在圖書館藝術中心登場,展期至4月12日

發布日期:2019-04-15

文/創意商品設計系


 * * * *  

      本校創意商品設計系第十一屆畢業設計成果展,於4月9日(星期二)至12日(星期五)在本校圖書館藝術中心隆重展出,成果展在4月9早上10點舉辦開幕儀式,本校陳益興校長及吳豐帥副校長都到場鼓勵。創意商品設計系林恒昌主任表示,敬邀各界嘉賓蒞臨參觀指導,見證全體展出者在本校四年來的學習成果,並給予這些青年創作者鼓勵與指導。
      本校是雲林縣唯一的私立科技大學,重視帶動地方發展,且創校近三十年來具有優良的學風,而本校的設計學院亦是雲嘉南地區發展極為完善的學習殿堂,因此,各項成果都備受各界相關人士重視。
      本次展覽內容有家居設計、生活用品設計、輔具設計、救生及急救設計四大類,除了融入了各種生活形態,如把衣架與曬衣桿做結合的「簡晾」,改善衣物脫落的問題,且節省收衣時間;將延長線與軌道結合的「整序」,改善延長線凌亂與插座不足的問題,同時也結合社會議題,如「視障室內導航輔助器」協助視障者在室內分辨正確方向;「爭一口氣」提供火災逃生者輕便面罩,讓使用者能在黃金時間保護自身安全並逃生。
      林恆昌系主任表示,本屆成果展的主題為 “技憶點” ,『「技」藝創新產品,產品創造回「憶」,希望每一個設計的產品都能讓你產生「技憶點」』,希望把生活中的各種元素當作我們設計的素材,讓設計更貼近生活!作品的內容多元且豐富,歡迎各位嘉賓蒞臨觀賞!

聯絡人:創意商品設計系系主任 林恒昌
聯絡電話:05-5370988轉3900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