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多媒體動畫設計系畢展―邀您探索「闁櫃(寶貴)」4月16日在圖書館藝術中心隆重揭幕

本校多媒體動畫設計系畢展―邀您探索「闁櫃(寶貴)」4月16日在圖書館藝術中心隆重揭幕

發布日期:2019-04-23

文/多媒體動畫設計系


 * * * *  

      本校多媒體動畫設計系108級畢業成果展─「闁櫃(寶貴)」,於4月16日(二)至18日(四)在本校藝術中心展出,16日上午9時在展出現場隆重舉辦開幕典禮。本校多媒體動畫設計系葉育恩主任表示,今年共有日間部54位應屆畢業生的作品參展,主題以「闁櫃(寶貴)」的概念出發,創作內容分別為動畫與遊戲設計,精彩可期,歡迎各界人士蒞臨現場與這些青年創作者交流。
      參展的學生表示,展出的作品是以櫃體的多樣呈現表達設計概念。櫃子在我們生活中是處處可見的實體存在,在現實生活中,櫃子供人們放置各式各樣的物品,除此之外,在人們的心中也同樣存有無形的櫃子,宛如人們心中的一道門,一扇窗。在人們心中無形的櫃子裡,寄託著我們的思想、情緒、黑暗、貪婪、負面、付出與經歷。櫃子對設計者的我們而言,像裝了設計、想法、元素、過往與啟發,透過色彩的運用,嘗試將人們的溫度、情緒與性格,以不同色彩的櫃子,表現出各式櫃子所代表的不同意義,請大家一起來觀賞這些多樣繽紛的櫃子!
      葉育恩系主任指出,為呈現全系畢業生努力成果,今年訂於4月18日下午1時特舉辦「第一屆金媒獎」頒獎典禮,嚴謹評選出優秀設計作品,此一活動將成為往後全系的設計大典。本次畢業展除了以闁櫃裡「歸宿」等主題,呈現專業動畫影片外,同時系上也致力培育遊戲製作人才,由畢業生製作出經典遊戲「地鼠小子Gopher Kid」。今年校內成果展完成之後,也將於5月3日(五)至6日(一),參加「新一代設計展」(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大樓1館1樓1-38攤位)展出,歡迎各界人士前往觀賞指導。

 

聯絡人:多媒體動畫設計系葉育恩系主任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