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圖書館歡慶「2019世界閱讀日」舉辦一系列暢遊書海同時享受獲獎驚喜的活動

本校圖書館歡慶「2019世界閱讀日」舉辦一系列暢遊書海同時享受獲獎驚喜的活動

發布日期:2019-04-26

文/圖書資訊處圖書館


 * * * *  

      本校圖書館為響應「4.23世界閱讀日」,從3月起舉辦一系列的推廣閱讀活動。本校圖書館許淑婷圖資長表示,4月23日是莎士比亞(William Shakespeare)的生日與忌日,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訂為(World Book & Copyright Day)「世界閱讀日」,藉此向大眾推廣閱讀和寫作。歡迎全校師生及本校圖書館的會員們,一起來暢遊書海的樂趣,也享受獲獎的驚喜。
      本校圖書館規劃在活動中闖關及閱讀達人競賽,另外,只要借5本書,就可免費獲得拿鐵咖啡一杯,使圖書館充滿閱讀與咖啡香。在4月23日當日則舉辦圖書館闖關活動,結合書籍、期刊、電子資源查找等推廣與應用,使學生只要參加不同關卡即可獲得抽獎券的機會,活動禮品包括烤箱、咖啡機與腳踏車等豐富大獎。
      許淑婷圖資長表示,每年的4月23日世界閱讀日,圖書館都致力舉辦一系列的慶祝及擴大推廣活動,不僅希望學生能更喜歡且充份運用圖書館的豐沛資源,而且圖書館也全力協助大家快樂閱讀,落實達成書能帶出去,人願入館學習的目標。此外,本校圖書館還規劃全國少見的4月23日當天,提供借書無上限的服務,成為喜愛閱讀者的小確幸。
      許淑婷圖資長說,本校圖書館在閱讀上,一直持續不斷的推廣與努力,希望使手機不離身的這一代學生們,能夠從體驗閱讀的世界,感受到文字的力量,從閱讀裡找到幸福和滿足。歡迎大家來參與本校圖書館所舉辦得閱讀饗宴,一起愛上閱讀與充實自我。

聯絡人:圖書資訊處圖書館行政組  謝東倫組長

聯絡電話:05-5370988轉2762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