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舉辦身心健康月系列推廣活動建立尊重、友善、多元的校園環境

發布日期:2019-05-09

文/學生事務處健康與諮商中心


 * * * *  

      本校學生事務處與行銷管理系於5月7日至9日,在本校創意樓中庭廣場共同舉辦「樂活心靈」市集擺攤闖關活動,透過學生市集擺攤及手作DIY等活動,吸引學生參與體驗包含性別平等、菸害防制、自我探索、愛滋宣導、視障體驗等主題,使學生對自己的身體健康有更深入的瞭解,進而採取增進自己健康的行動;理解不同性別、族群等身分別,對於同學間的差異給予更多體諒與包容,也體驗增進校園內初級預防輔導角色之功能。
      本校務處健康與諮商中心為了喚起學生重視自己的身體及心理健康,以「自我了解,尊重差異,靠近愛」為主軸,於5月規劃一系列身心健康活動並辦理身心健康月系列推廣活動,活動內容包含「急救,救急」訓練工作坊、「樂活心靈」市集、「黑暗之光,認識導盲犬」無障礙體驗活動以及「瘦身不復胖,身體密碼」研習活動。
      弘揚生命教育是本校的願景,而生命教育的目標之一,即是要喚醒個體對於生命的主體性及生命的價值意識。本校在創辦人許文志博士、董事長許淑敏博士、陳益興校長、校內師長及學生的支持與協助下,相關活動的參與度都很熱絡。
      本校陳益興校長表示,本校是一個重視尊重、友善、多元的大學,今年期待在舉辦這樣一個具有愛與意義的活動,邀請全校師生一起來逛市集,使同學們學習如何愛自己、愛他人,透過照顧自己的身體與心理健康,成為校園中一顆愛的種子,讓這份愛繼續發光發熱。

聯絡人:學生事務處健康與諮商中心  周育慈諮商心理師

聯絡電話:05-5370988#2711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