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東南亞經貿與數位金融管理學士學位學程舉辦「數位金融與行動支付」系列講座

東南亞經貿與數位金融管理學士學位學程舉辦「數位金融與行動支付」系列講座

發布日期:2019-12-27

文/東南亞經貿與數位金融管理學士學位學程


 * * * *  

      本校東南亞經貿與數位金融管理學士學位學程與財團法人金融研訓院,在本校合作辦理「數位金融與行動支付」系列講座,內容涵蓋數位金融、保險科技、金融創新、風險控管與法規遵循等相關實務,以期提升學生的金融科技知識與涵養。系列講座辦理完成後,學生咸認,對於與時俱進的數位金融市場,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系列講座於108年12月19日辦理完成,當天由財金資訊股份有限公司連志龍專案經理及臺灣行動支付公司王嘉如專員,為管理學院140位大一學生,以「數位行動時代─台灣Pay QR Code掃碼輕鬆Pay」為主題,說明台灣電子支付及行動支付發展趨勢、金融創新改變金融服務、運用財金雲發展數位金融及台灣Pay實現普惠金融,也於現場指導學生完成台灣Pay下載及綁卡,成果分享時也有6組學生針對當天主題發表意見及想法,最後在數位金融學位學程林思賢主任結語下,結束了當日的活動。
      這項系列金融創新講座「金融創新與行動支付」辦理完成後,由師長持續引領學生深入探討相關議題,以落實數位金融學位學程課程,內容涵蓋金融科技發展新知,培訓學生了解趨勢並能應用金融新科技,為打造台灣數位金流發展高速公路貢獻心力。

聯絡人:東南亞經貿與數位金融管理學士學位學程 張惠君老師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