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夢想起飛,從愛出發」幸福市集開張

本校「夢想起飛,從愛出發」幸福市集開張

發布日期:2020-06-02

文/學生事務處諮商輔導中心


 * * * *  

 本校學生事務處及行銷管理系,共同辦理畢業季系列活動,於109年6月2日至3日在本校創意樓中庭廣場,舉辦為期兩天的「幸福市集」闖關活動,包含性別平等、菸害防制、紓壓體驗、愛滋宣導及諮商服務認識等主題。透過學生熱情參與這項「寓教於樂」的活動,對自己的身心健康有更深刻的認識與了解,進而從「坐而言」到「起而行」,努力增進自己的身心健康。
      本校為了喚起學生重視自己的身體及心理健康,以「自我了解、尊重差異、靠近愛」為主軸,由學生事務處健康與諮商中心於6月規劃一系列身心健康活動,舉辦「樂活心靈」市集、「愛心義賣」活動及「幸福市集」等,希望學生由認知到採取行動來增進自己的身心健康;理解及尊重不同性別同學間的差異,並給予更多體諒與包容;也透過活動體驗來增進校園內初級預防輔導角色的功能。
      本系列活動都以弘揚生命教育為願景,目標之一即是要喚醒個體對於生命的主體性及生命的價值意識。在本校許文志創辦人、許淑敏董事長、沈健華校長及校內師長們的支持下,藉由舉辦各相關活動,闡揚教育精神。
      沈健華校長表示,本校是一所「尊重、友善、多元」的大學,期待藉由這項饒富意義的活動,讓同學們學習如何愛自己與愛他人,並透過照顧自己的身體與心理健康,成為校園中一顆愛的種子,以愛的傳播,讓這份愛持續發光發熱。

29907b2227e57662d915c405cf8715f0 (1) ab2182b4775378c04cbe3989b330ab30 (1) b463a6027ffea2c1b9d9c8ebe1153037 (1) bf5b6841b8e8fc15fc94cb026ea98540 (1) ce0d1286f76c571117c64e6bd2f3ba98 (1)

聯絡:學生事務處諮商輔導中心 周育慈 諮商心理師
電話:05-5370988#2711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