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琥珀」的視覺美學 —環球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辦理110級畢業成果展!

「琥珀」的視覺美學 —環球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辦理110級畢業成果展!

發布日期:2021-05-05

文/視覺傳達設計系


 * * * *  

(雲林訊)環球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訂於110年5月5日至7日,在該校丁東德先生紀念圖書館一樓藝術中心,舉辦110級畢業生校内畢業專題成果展,並於5月5日(星期三)上午9時30分舉辦開幕儀式。環球科大視覺傳達設計系蔡志英主任表示,歡迎各界嘉賓蒞臨參觀,並給予參展的青年設計師們指導與鼓勵。

 環球科大視覺傳達設計系今年的畢業展主題「琥珀」,是「環球科技大學30週年校慶系列『夏季』特色主題活動——設計學院設計成果系列展(三)」。在主視覺設計上,構成「琥珀」的元素,是由埋藏在地底中的史前動植物——即昆蟲與植物等重要基因,呈現出豐富的自然視覺美學;而「琥珀」的形成,歷經億萬年時間,象徵設計成果需經過漫長的歲月奠定基礎;至於「琥珀」的特性,就像是一位設計師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缺一不可的歷程,須經專業經驗的累積和淬煉。希望參與展出的未來設計師們,都能像「琥珀」一樣發出珍貴而閃耀的光芒。

    視傳系今年有50位應屆畢業學生,其中包含了本地學生與國際學生分工組成專題團隊,運用在校四年所學的平面、立體與數位媒體等三大設計領域技能,轉化為包括「包裝設計」、「平面設計」與「影視設計」在內的12組作品,內容豐富精彩可期。

 這項視覺傳達設計系「琥珀」畢業專題校内成果展,訂於5月5日(星期三)上午9時30分,於環球科技大學丁東德先生紀念圖書館藝術中心舉行開幕儀式,開放觀賞時間至5月7日截止。此外,本次畢業展的作品,也將於5月14日(星期五)至17日(星期一)參加「新一代設計展」(臺北市南港展覽館)展出,歡迎各界前往觀賞指導。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