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科大用「釋夢者」引領創意時尚風潮 --時尚造型設計系辦理第十七屆畢業成果動態展

環球科大用「釋夢者」引領創意時尚風潮 --時尚造型設計系辦理第十七屆畢業成果動態展

發布日期:2022-03-24

文/時尚造型設計系


 * * * *  

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於民國111年3月23日晚間,在該校創意樓中庭,以「釋夢者」為主題,舉辦第十七屆畢業成果動態展,解析並呈現人在夢境中的體驗。時尚造型設計系林泳瀠主任表示,夢是人與潛意識溝通的管道,為什麼會做夢呢?主要是心理、生理及物理原因。時尚系同學藉由夢的聯想,設計出多組兼具特色與時尚創意的整體造型作品,以動、靜態時尚展演方式展現學習成果,專業成長值得肯定。

負責策展的莊雯如老師指出,本次展演內容,以「變形記」、「夢魘」、「蝶仙」與「罪身夢死」……等,共展出27套服裝和多項靜態作品。同學們在創作過程中,不但要絞盡腦汁想出各種設計,更要針對自己所設定的時空背景,進行更深入研究,才能了解其中特有的文化內涵,進而與現代整體造型設計的時尚潮流作結合。

環球科大時尚造型設計系的核心目標,不但要培養學有專精的技藝人才,更投注心力於提昇整體造型設計的領域,藉以培育出具有藝術涵養,以及技術精湛的美容造型創作藝術人才,使國內的整體造型創作水準能與國際接軌,引領風潮走在全球的流行與時尚最前端。

環球科大時尚造型設計系創辦至今,已經培育出許多優秀人才,辦學著重於提升美容、美髮、美體、肢體表演藝術及整體造型技藝等相關技術發展。該系師生每年都參加各國內外競賽,並屢屢榮獲優秀成績。老師授與學生連慣性技術課程及基礎課程,並結合大四全學年業界實習,以加強實務操作經驗,使學生能具備最新美容造型專業教育,與美容保健、肢體表現藝術及整體造型技藝等專業技術一技之長,以協力提升國家相關產業競爭力。

1c54394c4d5627224ff908dbc8683a3a 1d7ea412ab8b7ee0c60c786d9117618d a0bf4b6bd0c5a3b6fba0fdb913195d86 eb389681fa36dd5d8193be6e3c63451d fd5b6646c7a4bd69896cb31dbc564b4c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