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科技大學舉辦實體與線上同步「環鷹展翅 樂活職涯」畢業典禮—七十五歲女士圓大學夢

環球科技大學舉辦實體與線上同步「環鷹展翅 樂活職涯」畢業典禮—七十五歲女士圓大學夢

發布日期:2022-06-18

文/學生事務處


 * * * *  

環球科技大學於111年6月18日下午2時,舉辦實體與線上同步畢業典禮。今年畢業典禮以「環鷹展翅  樂活職涯」為主題,象徵每位畢業生即將開展全新人生,並在各領域發光發熱。實體典禮在該校學生活動中心暨體育館隆重舉辦,由許文志創辦人、許淑敏董事長及沈健華校長,帶領行政、學術一級主管祝福應屆畢業生,期許開創美好人生,為環球大家庭爭取榮耀。

受疫情影響,環球科技大學111級畢業典禮,採研究生與受獎代表參加主會場畢業典禮,其餘畢業生參加由各系精心安排的畢業活動,學校也同步在學生活動中心暨體育館二樓, 設置家長觀禮休息區,使家長可以同步觀看典禮直播,見證子女學業有成的重要時刻。

沈健華校長表示,環球科大秉持「存誠務實」校訓,善盡大學社會責任,在沒有希望的地方創造希望,在有希望的地方爭取榮耀。 創校30年來,努力為各類學生打造友善有愛的學習環境,提供多元平台,培育學子勇敢逐夢,昂首開創新的人生里程碑,拾起信心邁向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進而成為社會菁英、國家棟樑。

畢業典禮過程充滿著堅毅學習的感人故事。其中有父女、夫妻、姊妹與父子檔,共同在環球科大一起學習、一起畢業,持續發揮「存誠務實」的校訓精神,誠心誠意待人、盡心盡力做事。展現環球科大積極為各類學生打造充滿愛與支持的學習環境,協助學子面對未來人生,更有信心讓夢想起飛!

遵循環球科大傳統,畢業典禮由學院院長向校長推薦本屆畢業生,在溫馨感人的勉勵致詞與授獎儀式中,期盼畢業生在新的人生階段,無論是進入職場或繼續深造都能勇敢逐夢。典禮中安排畢業生郭柏翔同學代表上臺致謝詞,帶領大家回顧在環球科大求學四年的點點滴滴,並帶領畢業生向師長們行謝師禮。最後在全體師生高唱校歌聲中禮成,圓滿完成111級溫馨難忘的防疫畢業典禮。

37a6c4d2e340aec90e407ca4bf00a492 620cd99b59ffd4cae028085442375ec1 b0726fc998ede5f6d6108f880e58b5cd e3beb78808ec19a780081cf81da4d676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