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科大推動時尚聯盟,展現共學同行教學活動 —環球科大系際整合及結合職校體驗實務課程

環球科大推動時尚聯盟,展現共學同行教學活動 —環球科大系際整合及結合職校體驗實務課程

發布日期:2023-03-22

文/時尚造型設計系


 * * * *  

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辦理時尚聯盟體驗實務課程,呈現教學中有關美容、美髮及整體造型技法的運用,並與該校數位媒體與產品設計系直播及錄音室體驗、及幼兒保育系桌遊活動整體搭配。主辦單位藉此課程邀請合作之高中職學校學生來校參訪體驗,展現專業的教學、研究及服務,再搭配各系介紹及溝通互動,讓活動主題吸引學生目光,進而達到學習交流與專業技能提升。參與的高中職學生都獲益良多。

環球科大沈健華校長表示:辦理本課程,可以使高中職學生更加了解未來升學各科系的專業與進路,是以整合校內更多系所共襄盛舉,期能使高中職學校與大學端大手攜小手一起成長,對青年學子的生涯規劃與進路極具意義。

時尚系徐淑敏主任指出,透過本項課程,持續培養系上師生向心力,並能掌握高中職學生升學意向,同時提供學生技能輔導與互助合作機會,進而達到技術交流與專業素養。

負責統籌此項活動的林靜宜老師說,藉由五育中學、義峰高中、大成商工的參與,可以更密切的與高中職互動,進而使學生更加了解未來的升學管道,藉以促進學生學習成效。

c4ed5321ae7d27543571ba3b212c93f5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