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科大深化職場體驗 ——環球科大時尚系與知名企業佐登妮絲攜手合作

環科大深化職場體驗 ——環球科大時尚系與知名企業佐登妮絲攜手合作

發布日期:2023-03-28

文/時尚造型設計系


 * * * *  

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與佐登妮絲保養品觀光工廠,密切執行產學合作與實務交流,由吳樹屏老師於民國112年3月27日帶領全系師生,透過校外實務教學參訪,使同學更深入瞭解美妝產品與醫美保養品製作生產過程、自有品牌開發、產品行銷與美容產業,安排學生體驗一場相關產業的豐碩之旅。

環球科大時尚系為長期配合之實習廠家,包括國內各縣市與馬來西亞海外實習據點等,自108學年度國內據點4處,馬來西亞據點2處;109學年度國內據點3處;110學年度國內據點4處,積極加強彼此優質的合作夥伴關係,以厚實學生在校教育與訓練之成效,同時提升學生畢業後之職場就業能力。

佐登妮絲保養品觀光工廠成立於1989年。陳正雄創辦人表示,該事業持續堅持永續發展,專注創造美的事物,打造深度與廣度的雋永之美,提供顧客更佳的服務、更好的品質。服務項目包括:美妝、美甲、護膚、醫學美容、SPA服務及保養品研發生產等,是知名的美容事業集團。期望藉此交流參訪,加強彼此的互動連結,並幫助學生深入體驗產業發展,與強化未來實習就業知能。

環球科大時尚系徐淑敏主任指出,本次參訪嘉義縣大林鎮大埔美工業區的佐登妮絲城堡,是亞太地區最大型的觀光園區,開幕後備受各界關注並成為熱門景點。在保養品觀光工廠部份,採用歐風城堡,結合休閒、觀光、旅遊及教育等。本次活動重點,集中於專業生技研發園區的產品開發、導覽與學習,使學生進一步瞭解該事業對於自有品牌之化妝品與保養品的生產製造與行銷過程,並安排透過企業高階主管座談,以瞭解其經營模式與內部升遷管理制度。更重要的是,瞭解該產業成為國內永續發展與政府未來ESG政策下的先行者之綠色工廠、企業社會責任的體現與公司管理。對全系師生而言,這是一場收獲豐碩的交流體驗。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