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科技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系112級畢業成果展 -「虹色時代」於4月10日開幕

環球科技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系112級畢業成果展    -「虹色時代」於4月10日開幕

發布日期:2023-04-10

文/視覺傳達設計系


 * * * *  

環球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訂於112年4月10日(一),在該校圖書館一樓藝術中心,舉辦112級畢業生校内畢業專題成果展,並於當日上午10時揭開序幕,開啟為期五天的展出,至4月14日(五)為止;未來也將於5月19日(五)在「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台北市南港區)展出,向全台灣設計界展現該校的教學成果。歡迎各界前往觀賞指導,並給予這些設計新秀指導與鼓勵。

今年該場畢業展的主題為「虹色時代」(”Rainbow Time“),主要是因為綜合各種社會議題,例如:空汙、健康、海洋汙染、人文教育等各方面,都是大眾較為關注的議題。參展的創作者經過多次討論後,認為隨著時代的演變,團結意識在社會中變得更加重要。而虹色時代也寓意將七組不同個性、色彩等人事物精美組合、發揮專業,因而定名為「虹色時代」,希望藉由這個主題,同時使大家能夠感受到團結一心的力量,進而產生共鳴。

環球科大視傳系今年有23位應屆畢業學生,將在校四年所學的平面、立體與數位媒體等三大設計領域技能,依展覽主題「虹色時代」盡情發揮其創意,轉化為「平面設計」、「立體設計」在內的7組作品,內容豐富且精彩可期。

環球科大視覺傳達設計系創立至今已邁入第27屆,同學們運用在校四年所學的專業知識與技術,創造出充滿新意的設計作品,同時也陸續在參加之多項校外競賽中迭獲佳績,充分體現該校的「存誠務實」校訓,也展現同學們四年來培養的成果。環球科技大學視傳系全體師生竭誠歡迎各界人士蒞臨觀賞。

8b019135a1172c7ff13945d0a78ea83f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