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嶄新技法受讚賞 —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舉辦「心流畫研習營」

嶄新技法受讚賞 —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舉辦「心流畫研習營」

發布日期:2023-04-25

文/時尚造型設計系


 * * * *  

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於民國112年4月25日(二),舉辦「心流畫研習營」,邀請Diana老師講授,結合「心流」、「生命之花」、「曼陀羅」、「粉彩畫」,與長年累積的彩妝美學經驗所創造出來的技法,進行創作。色彩是這個世界賦予萬物的禮物,蘊藏了強大的能量可以平衡身心靈。嶄新技法為學生開拓視野,也增添了可應用於專業的技能。

研習內容含括理性的邏輯線條,結合感性的色彩渲染,就如陰與陽、天與地的碰撞,將會誕生全新的能量體驗。這股全新的能量,將會幫助我們自己找回真實的“本我”。無論我們主觀上見與不見……,只要你和色彩光線相互吸引的一霎那,就詮釋着你當下的心性之光,透露出你內在的真實狀態。藉由心流畫來調整身心靈平衡,達到健康和諧狀態。

環球科大沈健華校長表示,希望藉由本次簡單又好上手的技法—「心流畫」活動,幫助自己靜心、歸零、再出發的途徑,進而引領師生身心靈的成長。

時尚造型設計系徐淑敏主任指出,舉辦「心流畫研習營」,內容由Diana老師之所以選擇用畫來入心流,就是因為只要一個圓規、一張紙、幾根彩鉛,就能使人進入心流狀態,儘管是沒有任何繪畫經驗的初學者,都能輕鬆上手。

時尚系林靜宜老師說,藉由本活動運用每個人天生的理性與感性、邏輯與隨機,融合個人獨特的神性與靈性,提供學生多元學習。且藉由心流畫來調整身心靈平衡,達到健康和諧狀態,進而提升幸福感和生活品質。

2c3ae0f2b26d2248ff47251ef1865103 cd17fe08388fd6a73778328d1f985ae2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