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走在美學前端,放眼時尚焦點 —環球科大時尚造型設計系舉辦「2023整體造型研究與設計學術研討會」

走在美學前端,放眼時尚焦點 —環球科大時尚造型設計系舉辦「2023整體造型研究與設計學術研討會」

發布日期:2023-04-26

文/時尚造型設計系


 * * * *  

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於112年4月26日(三)09:00至15:30分,在該校務實樓HS102教室,舉辦「2023整體造型研究與設計學術研討會」,透過學術論文的徵集發表,充分展現師生們的創作與研究成果。同時邀請業界資深設計師與經營管理者,以研習及講座方式,進行就業職場趨勢分析與專業技能實作分享。活動主要辦理3場職場發展與流行趨勢講座,使學生更深入了解業界的現況。

環球科大沈健華校長指出,本項活動協助學生對未來職場更深入瞭解,同時與業界互動,提供學生未來就業與實習機會,是一項難得又實用的活動。

活動負責人吳樹屏老師表示,研討會的講座部份,主要邀請TSIA社團法人中華沙龍產業發展協會高階講師董憶蓉老師擔任首場主講,分享美甲產業發展現況,講授實務技術,也分析目前產業的就業發展趨勢,備受學生熱烈回應。第二場講座,邀請金弓髮藝負責人楊政浩經理,主講目前美髮造型的趨勢,也分享個人從專業髮型設計師到連鎖經營主管,再邁入創業的心路歷程,使學生備受激勵,也指引即將就業的學生具有更明確的努力目標。第三場講座則是邀請中永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柯智美董事長主講,使與會來賓瞭解目前芳香精油與芳療的發展與應用,也分享近期在馬來西亞拓展事業版圖的歷程與市場經營哲學。本次研討會除了就業職場的發展趨勢與職場倫理等實務分享之外,也邀集國內學界相關領域進行研究成果分享。

環球科大時尚造型設計系徐淑敏主任說,全系在課程、師資及設備各方面,均與實務密切結合,多年來已培育出許多優秀的人才進入職場發光發熱,也為本土流行時尚留下許多光輝的紀錄。尤其環球科大近年來不斷精進與成長,透過學生競賽、產學合作、畢業成果展覽及學術研討會等方式,充分展現學生學習成效及教師研究的具體成果。期待學生未來不論就業或升學,均可走出一條專業與實務兼備的坦途。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