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科技大學堅持穩定辦學 --2023校園徵才活動啟航:環球驕傲、樂伙職場

環球科技大學堅持穩定辦學 --2023校園徵才活動啟航:環球驕傲、樂伙職場

發布日期:2023-05-03

文/研究發展處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中心


 * * * *  

環球科技大學於民國112年5月3日(三)上午10時,在該校創意樓中庭舉辦「2023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環球驕傲、樂伙職場」。校方努力辦學又積極擔當「職場伯樂」的角色,協助產業界覓得優秀工作夥伴,同時協助即將畢業的環球人,接續到職場大展長才,開創美好人生。這項年度盛會,博得產業界及學生的讚揚。

環球科大致力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培養職場所需的實務人才,透過校園徵才活動媒合學生就業。活動中說明各企業特性、經營理念與相關制度,以提供應屆畢業同學、校友和各界求職青年與求才廠商直接面試與溝通的平台,進而獲得就業機會。

本次徵才活動邀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雲嘉南分署,及斗六就業中心共同啟動開幕儀式。徵才廠商包含多家知名企業,有劍湖山世界、全聯、大潤發、佐登妮絲、三好國際酒店、三商行、大潤發、義美…等40家廠商和單位,就業機會包含行銷企劃、技術研究員、助理工程師、設計研發人員、業務開發人員、餐飲服務員及業務助理等,約800多個工作機會,全力媒合企業人才需求。

徵才活動現場也安排身障生表演太鼓及國際生帶來優美歌聲,打卡闖關求職贈好禮活動,激發多元創思,為活動增添光采。這項校園徵才系列活動從3月份就起動,包含企業說明會、職涯講座、履歷競賽、企業選秀及校園徵才等活動,力求為每位學生尋求最適的職場生涯。多位參與徵才同學高興表示,能在畢業前夕,即有機會與自己心目中嚮往的企業廠商互動,實在非常開心,除能更瞭解未來的就業趨勢外,也能及早為自己的生涯做好準備。

環球科大沈健華校長表示,「學生畢業即就業」是環球科大的辦學目標之一,協助青年學子追尋適合自己工作,協助在地弱勢家庭子弟及適才適性青年,並期許透過校園徵才活動,落實嘉惠在地子弟,並創造產業、學校與學生三方多贏的效果。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