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運動保健與防護系舉辦「飛輪超馬接力賽之健康教學與體驗」

本校運動保健與防護系舉辦「飛輪超馬接力賽之健康教學與體驗」

發布日期:2017-10-24

文/運動保健與防護系


 * * * *  

        本校運動保健與防護系於18日下午至傍晚,在本校校創意樓中庭舉行「飛輪超馬接力賽之健康教學與體驗」,這項提供參與者競相秀出力與美的運動、健康、教學與體驗活動,在所有支持、愛護本校的夥伴面前呈現學生的優質學習績效,也充分展現健康學院的教學成果。
        這項教學與體驗活動,聚焦於展示運動教學指導成果與執行運動贊助公益,邀請的對象包括社區民眾、社會團體、畢業校友、運動業界以及本校全體師生等,共同參與本次精心規劃的各項活動。
        貫穿本次活動的是飛輪超級馬拉松團隊接力(Cycling Rally)賽,透過這場接力賽,積極引領大家了解運動對於健康的重要性,展現本校的運動教學成果,並執行運動贊助的實踐,也獲得各界的熱烈響應。
        本校運動保健與防護系陳昶旭主任表示,為激發參賽者的士氣,特別在現場規劃一個歌唱演奏表演區,以歌曲的韻律、節拍鼓舞飛輪超馬的參賽者,呈現全國獨一無二的創新協同演出。
        除了飛輪競賽,本活動尚安排多個體驗區域,有show girl展示的増肌與運動營養區,無限量分享運動營養補給;與體重控制與運動補給區、運動指導闖關體驗區,運動防護示範區則有運保菁英團隊提供的運動按摩及貼紮服務;還有提供一般民眾的飛輪騎乘體驗區,以及最令人開心驚艷的樂活休憩區,還特別委託廚藝系的學生廚師與校外志工,在現場供應咖啡及輕食點心。
        藉由如此眾多有趣、富有競賽性的活動,除了展示健康學院的運動教學指導成果外,更能啟動運動空間媒合共享平台,號召一人一終身運動,與建立該系專業運動品牌,該系更期望經由如此親近社區的活動經驗,日後能更投入社區運動與樂活服務。

聯絡人:環球科技大學運動保健與防護系主任陳昶旭
聯絡電話:05-5370988轉7700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