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2017亞洲區域經濟與地方產業發展國際研討會--亞洲中小企業的未來與東南亞經貿發展之探究

2017亞洲區域經濟與地方產業發展國際研討會--亞洲中小企業的未來與東南亞經貿發展之探究

發布日期:2017-12-14

文/管理學院


 * * * *  

        本校管理學院、本校研究發展處產學合作中心(育成中心)、及雲林縣政府於12月1日,本校教學會議廳,舉辦「2017亞洲區域經濟與地方產業發展國際研討會--亞洲中小企業的未來與東南亞經貿發展之探究」。
        本次會議邀請到專題演講者--日本拓殖大學的今村哲教授、IQS Wood Sdn Bhd方俊能董事長、廣西經濟職亞學院肖開寧董事長、國內相關領域知名學者、及在地民生產業界的領袖和代表,針對亞洲區域經濟與地方產業發展中之東南亞經貿發展的實務作法與經驗進行研討與交流。
        近年來,本校管理學院除全力參與推動在地中小企業經營改善、技術研發、品牌重塑等相關領域產學合作和創業育成之外,並積極投入有關地方產業創新發展策略之相關研究。
        本次會議以「亞洲中小企業的未來-東南亞經貿發展」為研討會之主軸,邀請7位學者發表專文分享成功的推動案例與執行經驗及成果,並且進行學術論文發表75篇,總共參與600人次,以期促進各界相互借鏡及學習成長,增進與會之產業界代表及企業主國際視野,並接軌國際民生產業與地方特色產業發展趨勢,進而強化地方產業之競爭力,為亞洲區域經濟整合發展、人才培育及創造就業機會獻策。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