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棒球隊在106年屢創佳績,準備在107年再大顯身手

本校棒球隊在106年屢創佳績,準備在107年再大顯身手

發布日期:2018-01-04

文/全民教育處


 * * * *  

        本校棒球隊在106年屢創佳績,於歲末參加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06學年度棒球運動聯賽公開男生組第二級預賽,榮獲晉級複賽資格,消息傳回學校,全校師生同感榮耀,棒球隊全隊師生也士氣更加高昂,回到學校加緊練習,準備在107年再大顯身手,為本校、雲林鄉親及長期贊助廠商「志豪工業有限公司」締造榮耀。
        大專校院106學年度棒球運動聯賽於106年12月下旬在高雄大學舉行,本校棒球隊首戰即大勝交通大學10分,因此信心大增,士氣更加高昂,往後勢如破竹,終場更大勝高雄師範大學27分之多,整場賽事循環賽積分三勝一和,順利晉級複賽。據環球棒球隊林基豐教練表示,這次比賽,全體隊員均全力以赴,充分發揮團隊合作的運動家精神,每一位隊員均保持最高的戰鬥力期望能夠打出好成績,為學校爭光。
        未來回學校要再加緊練習,希望複賽也能夠有好的表現。
        本校棒球隊成立於民國90年,歷經多年的耕耘與努力,才能夠有目前的優異表現。
        本校校長陳益興博士表示,非常感謝本縣優良企業「志豪工業有限公司」長期支助環球棒球隊,希望能夠多加網羅在地優秀的青年選手,加入這支「雲林之光」的優秀運動團隊,讓雲林的棒球運動能夠發光發熱。

 

聯絡人:全民教育處學務組   陳顯榮組員

聯絡電話:05-5370988轉2623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