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多媒體動畫設計系舉辦畢業成果展,邀您一起探索「想像行星」

多媒體動畫設計系舉辦畢業成果展,邀您一起探索「想像行星」

發布日期:2018-01-31

文/多媒體動畫設計系


 * * * *  

 

        本校多媒體動畫設計系107級畢業成果展─「想像行星」於1月9日至12日在該校丁東德紀念圖書館藝術中心展出;9日上午10時隆重舉辦啟航典禮。

        今年的成果展計有日間部60位應屆畢業生參展,主題以想像行星概念出發,創作內容分別為動畫與遊戲設計,精彩的展演,受到本校許淑敏董事長、設計學院林明芳院長、學生家長及來賓的高度肯定。

        今年本校校內有閃亮耀眼的「行星」,因這些行星變化多端,故稱為「想像行星」。

        當碰觸這些行星會進入浩瀚的宇宙中,總計有17顆行星,各個星球(想像行星、火之意志、林末娘、TOTO、丑不拉雞、放映師娘……等星球)都有獨特的風格,請大家一起來探索這些未知的行星吧!

        本次探險活動於107年1月9日(星期二)上午10時,在本校丁東德先生紀念圖書館藝術中心舉行想像行星核心碰觸啟程儀式,開放探險時間至1月12日截止。

        這些變化多端的想像行星,它們的軌跡預測在今年5月16日至5月18日,將從本校的時空蟲洞,移動到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的「放視大賞」。

        這些行星要經過百年才會再度出現,機會錯過了就又要再等一百年了!誠摯邀請各位勇敢的探險員爭取這次難得的機會,大家一起探索這未知的想像行星吧!

 

聯絡人:多媒體動畫設計系 黃明正系主任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