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行銷管理系於1月12日舉辦「2018環球盃高中職全國遊程設計大賽」

本校行銷管理系於1月12日舉辦「2018環球盃高中職全國遊程設計大賽」

發布日期:2018-02-08

文/行銷管理系


 * * * *  

        本校管理學院行銷管理系於107年1月12日,在該校存誠樓MA407教室,為全國高中職校學生舉辦「2018環球盃高中職全國遊程設計大賽」。

        近年來,本校管理學院行銷管理系除了全力參與推動雲林在地中小企業行銷、品牌重塑等相關領域產學合作和創業育成之外,並積極投入培養學生對觀光休閒旅遊規劃之能力,以增進具實作力與貫徹力之素養與能力,並協助學生觀光休閒專業整合能力,及將在地產業融入多元化觀光遊程中。

        本次活動邀請劍湖山世界業務推廣部蔡春美經理、東南旅行社副總羅崑毓及台中市永續生態旅遊協會張淑富講師為評審委員。

        從參加的全國各高中職校學生26組近100名學生中,依據初賽評分標準,擇優評選18組進入決賽,最後選出前三名。

        本校管理學院行銷管理系與產業攜手共同合作,以〝喜創作、肯創作〞重視效率與產品概念的創意團隊,以提高學生未來就業競爭力。

聯絡人:行銷系助理  陳宛綺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