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行銷管理系三年級洪順忠同學榮獲「2018全國大專優秀青年」

本校行銷管理系三年級洪順忠同學榮獲「2018全國大專優秀青年」

發布日期:2018-04-16

文/行銷管理系


 * * * *  

        本校行銷管理系三年級洪順忠同學於2018年3月29日榮獲「2018全國大專優秀青年」,順忠在學期間除擔任國際學友會的幹部、愛閱團社長及班上多學期的幹部熱心公益外,並積極推展社團活動與社會服務工作,尤其是擔任主持工作反應敏捷,善於掌握情境,在學業上求學認真,多次代表系上參加校外競賽屢獲佳績。

        這已是本校行銷系同學第二次獲取全國大專優秀青年,2014年本系羅敏耀同學也曾獲此榮耀。

        本校行銷系依產業發展需求,配合管理學院及本校的中長程發展,擬定發展策略與目標,並參考產業專家學者、校友和在校生代表建議,期望培訓出最符合市場需求之專業行銷人才。

        學生除課堂上接受專業可成培訓外,本校之教學環境優良氣氛和諧,學生可發揮才華,創造良好學習成果。

        教學課程安排符合「行銷好好玩、好好玩行銷」既定策略,學生也多能做出實際成品,質與量表現優秀。

        學生在校期間取得證照及獲獎等相當傑出,證照產出成績亮麗,學生競賽輔導亦逐年邁向全國競賽,有利畢業學生順利進入職場。

        洪順忠同學的獲獎等同對本系培訓學生的成效間接地得到教育部的肯定。

        我們期望本系能提供學生更有系統的培訓,不僅僅在學習上獲得專業知識,更鼓勵學生積極參與社團與校外活動,期望學生能成為學德兼備的優秀人才。

聯絡人:行銷管理系系主任  劉昇雯

聯絡電話:05-5370988轉4500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