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馬來西亞國高中生遠道來本校體驗大學生活及臺灣文化

馬來西亞國高中生遠道來本校體驗大學生活及臺灣文化

發布日期:2018-12-05

文/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 * * *  

      本校於12月3日熱烈歡迎由馬來西亞四所中學組成的25位國高中生。該團由馬來西亞留臺校友會聯合總會專案組王綏恒主任率團,於1日抵達台灣後,由本校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張清為副國際長接待,先參訪台北淡水老街、總統府、台北101等知名景點,為遠道來台灣的學生揭開精彩的序幕。
      本項冬令營由僑務委員會補助。僑委會持續致力於增進海外僑青專業能力及華語文知能,以透過體驗台灣歷史及校園生活之豐富行程,使海外僑青更認識台灣多元文化,也能更瞭解中華民國進步與發展之現況。王綏恒主任也率團於拜會僑委會後,出發前往本校,使團員展開為期九天的大學生活體驗。
      本校積極推動校園國際化,致力於打造國際風氣,創造眾多海外教育輸出與合作的多元機會,目前校內共有來自13個國家地區超過600名之國際學生,其中馬來西亞學生人數更高達約500人,足見本校在馬來西亞地區深耕教育界的豐碩成果。
      該團由本校國際處協同時尚造型設計系、餐飲廚藝系、運動保健系、觀光與生態旅遊系以及華語中心等相關單位,規劃了各系及學院之特長優勢,使團員不僅能體驗本校多元且專業的教學特色,亦能體會鄰近的古坑綠色隧道風光,晚上再安排團員前往知名的雲林觀光夜市,體驗夜市小吃及臺灣飲食文化,期盼能促進兩校師生互相交流情誼以及開拓國際觀,讓馬來西亞的團員們為此行留下美好記憶。


聯絡人:陳盈霓國際長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