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1月17日下午舉辦「108學年度產學攜手合作計畫策略聯盟」簽約儀式

本校1月17日下午舉辦「108學年度產學攜手合作計畫策略聯盟」簽約儀式

發布日期:2019-01-18

文/推廣教育暨職業訓練中心


 * * * *  

      本校於1月17日下午在存誠樓五樓,舉行108學年度產學攜手合作計畫策略聯盟簽約儀式。
      本校陳益興校長與策略聯盟友校達德商工許維純校長,共同敬邀曼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麥當勞)、涵碧樓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杉林溪遊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合家歡休閒股份有限公司(米堤大飯店)等企業,共同蒞臨參與產學攜手合作計畫,本計畫整合高職、技專校院間之資源共享,連貫統整產業對不同階段之學校間資源,透過合作促進彼此資源共享之效益最大化;更能提供多元的管道輔導學生適性選擇進修方式,培養專業技術能力,達成產學攜手的理想實現。
      陳益興校長指出,達德商工餐飲服務科目標在培養餐飲管理之基礎人才,形成餐飲服務管理與食品製作烹調基礎之建立、學生素質優異、在各項的競賽及活動當中表現非常傑出;而本校觀光與餐飲旅館系目標在培養餐飲烘焙與旅館服務之中階實務良才,並融入創意研發與地方特色,屢獲國際競賽大獎,使學生習得帶得走的鮮活知識與能力。
      高職與大學二者銜接相當切適,學生學習可由基礎理論與實務的結合,進入中階觀光餐飲服務的知識領域;透過理論學習與產業訓練,歷經高職三年、大學四年,七年後成為具有競爭力的產業菁英。
      達德商工美容科的學生其美髮美容專業技術己深受業界肯定,畢業後再進入本校時尚造型設計系深度培育,並經由完整的造型訓練與國際時尚競賽的淬鍊,使學生畢業後成為優秀的國際人才。
      陳益興校長說,特別感謝今天蒞臨的達德商工許維純校長與五家合作廠商,提供優良的學習與工作環境及機會,讓同學們能藉著本項合作計畫,提前於職場上實習驗證,學生藉由理論與實務交互檢證,可習得實用技能與智慧,縮短學校教育與職場技能落差;未來這些學生畢業後,將能達到企業轉型升級的中階人才職能,並可為我國推動企業升級坋演積極能量。

 

聯絡人:推廣教育暨職業訓練中心  林顯富主任

聯絡電話:辦公室:5370988轉2642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