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觀光與生態旅遊系轉進自然教室 墾丁騎車賞鷹溯溪採雨林菇

本校觀光與生態旅遊系轉進自然教室 墾丁騎車賞鷹溯溪採雨林菇

發布日期:2019-10-16

文/觀光與生態旅遊系


 * * * *  

      本校觀光與生態旅遊系配合墾丁年度賞鷹季,把全系師生帶到國境之南,回歸自然教室,港口橋觀落鷹、單車騎遊恆春古城及欣賞關山夕照、健行龍鑾潭閱讀動植物生態、海生館闖關、登山採愛玉、溯溪採雨林菇等五感活動,再分別融入國家公園實務、觀光資源調查與規劃、賞鳥實務、專案管理、體驗教育概論、野生動植物辨識、環境教育、觀光史地、生態旅遊、觀光學概要、文化觀光、探索教育、自行車旅遊等學術科目,使學生在學術及實務同步獲得滋長。
      觀光與生態旅遊系系主任吳世卿表示,每年東北風起、國慶鳥南飛,全系師生情緒沸騰,全部往「墾丁生態教室」看過去。本次整個行程由系學會規劃、執行,實地學習觀光與旅館業務等。第一天以觀賞灰面鵟鷹(國慶鳥)分列式晚點名為重點;第二天各年級分別帶開,大一騎單車遊古城賞萬年夕照;大二繞著龍鑾潭辨識動植物;大三去海生館見識海洋生態;大四早早進駐里德社區體會部落生活。
      吳世卿主任說,系友的參與也是令人感動的一面,今年有攀樹隊、領騎隊的畢業校友,特別放下工作,排休來贊助,象徵本校觀光與生態旅遊系的薪火相傳。

聯絡人:觀光與生態旅遊系系主任  吳世卿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