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企管系學生考取乙級證照的質量媲美國立科技大學

本校企管系學生考取乙級證照的質量媲美國立科技大學

發布日期:2019-11-07

文/企業管理系


 * * * *  

本校企業管理系積極培育學生考取更多更高階應用於實務的乙級證照,於今年10月23日與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在本校ERP認證中心,共同舉辦Workflow ERP GP 軟體應用師配銷模組乙級證照認證考試(Application Engineer of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in Distribution Module for Data System Workflow ERP GP, Release 2.X),本校企管系學生通過率將近六成,耀眼的成績備受產官學界矚目。
本次參與認證的考生來自全國各大專校院,包括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工管所碩士班、國立台中科技大學資管系、國立屏東大學會計系、環球科技大學企管系、南華大學資管系、大葉大學企管系和會資系、黎明技術學院企管系、企業人士等,共21名爭取認證者同台競試。11月04日公布成績,本次參與競試者的通過率近50%,其中本校企管系學生近兩年(2018-2019)考取ERP乙級證照平均通過率:57.7%,表現十分亮麗。
本校企管系陳婉瑜主任表示,全系秉持存誠務實、創業樂業的精神,學生考取ERP軟體應用師乙級證照的數量媲美國立科技大學,專業能力毫不遜色。本次同時與企業人士一起應試,同步接軌職場,體現出畢業即就業的強大就業力,成果令人欣喜。

聯絡人:企業管理系  許純碩副主任 (電話:0934-312968)
                    王嘉興副教授 (電話:0921-304969)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