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之光-本校研究生陳富梅榮獲「張金鑑先生行政學術」獎學金

環球之光-本校研究生陳富梅榮獲「張金鑑先生行政學術」獎學金

發布日期:2019-11-15

文/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


 * * * *  

本校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碩二研究生陳富梅,獲頒一○七學年度「財團法人張金鑑先生行政學術獎學基金會」獎學金殊榮,是本校獲得此項獎學金的第一人,不但是她個人的重大成就,也是本校的榮耀!張金鑑先生被譽為「中國行政學之父」,所以,陳富梅在該學年度能和全國14位優秀研究生同獲此獎學金殊榮,實在難能可貴。
陳富梅研究生任職原住民泰雅族語教師,因工作需要而進入本校進修,一路從大學部到研究所,好學精神深受感動。陳富梅特別感謝本校師長們的用心教導,也要將此項榮耀獻給帶領、眷顧及她所堅信的上帝。          
陳富梅表示,為了用這項榮耀鼓舞兒子勵學不倦,特別於受獎當日,攜子參加典禮,以分享榮耀,也期盼終身學習精神能深植族人心中,以持續學習來提升族人的生活品質。
陳富梅獲得這項可貴的獎項,必定能夠鼓舞更多公共事務管理領域的研究生,專心致力於發掘公共事務問題,並提出可行的解決方案,進而激勵更多優秀的公共事務管理人才,所以,環球科大師生同感光榮。

聯絡人: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 王憲斌副教授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