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企業管理系深耕企業 育才有成大學部和研究所菁英榮獲業界獎助

本校企業管理系深耕企業 育才有成大學部和研究所菁英榮獲業界獎助

發布日期:2019-12-26

文/企業管理系


 * * * *  

      本校企業管理系積極向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申請就業學程補助,已經連續五年榮獲勞動部「微型企業經營管理和行銷人才學程」補助,每年獲得約100萬元補助。本校企管系為了協助學生找到未來發展方向,除了在課程規劃上,注重與業界接軌,邀請優秀業師蒞校演講指導,並積極安排同學赴職場體驗與參訪,「畢業即就業」的目標備受各界肯定。
      本校企管系近日捷報頻傳,大二學生陳楹仁、周聖祐同學;大四學生陳煜仁、曾邦宸、蔡岳志和黃健彰同學,榮獲2019南山菁英領袖夢想金,每人五千元。南山人壽保險公司為了鼓勵並協助大學生認真向學,舉辦「2019南山菁英領袖夢想金」,本校企管系六位學生在激烈競爭者中脫穎而出,並於108年12月14日到台中烏日訓練中心領獎,與來自全國大專校院菁英齊聚一堂,互相交流。另外,企管系中小企業經營策略管理研究所林佳鈺同學,更獲得財團法人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會獎學金13萬5千元獎學金,預計於明年2月8日北上受獎。
      本校企管系陳婉瑜主任表示,陳楹仁同學從入學,就獲師長鼓勵加入環球科大禮賓大使,目前已晉升為行政中隊長,也從中學習到團隊合作和溝通協調的重要性,對未來進入職場極具助益。周聖祐同學大一在主任建議下,加修東南亞經貿與數位金融管理學士學位學程的課程,於2019年暑假參與印尼海外見習,實際訪談印尼企業,更學習到國際化之不同的管理模式。陳煜仁、曾邦宸、蔡岳志和黃健彰四位大四同學,也都額外修習勞動部就業學程,並且都表示,畢業前能透過就業學程參訪各企業,了解目前職場趨勢,對於畢業後的方向更加明確。
      陳婉瑜主任指出,黃健彰和林佳鈺同學都為身障生,兩位也都因為優秀表現,曾獲得社團法人台北市新活力自立生活協會獎勵赴日研修,參訪由日本自立生活者經驗分享,清楚自己畢業後應該如何讓自己自立生活和就業。
      陳婉瑜主任說,本校企管系以培養企業經營管理人才為主要教育目標,強調做中學、學中做,讓學生在學用合一的教學課程中,透過多元選擇與適性學習,建立學生卓越競爭力。本校師生皆欣喜表示,上述這些殊榮,證明企管系多年深耕企業,積極輔導同學做中學、學中做的實務教學重要性。

聯絡人:企業管理系 陳婉瑜主任
電  話:05-5370988轉4200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