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APP開發人才育成卓越-資訊與電子商務管理系學生開發創意APP於全國競賽獲獎

本校APP開發人才育成卓越-資訊與電子商務管理系學生開發創意APP於全國競賽獲獎

發布日期:2019-12-27

文/資訊與電子商務管理系


 * * * *  

      本校資訊與電子商務管理系王錫澤老師帶領兩組大二學生,參與2019年全國雲端APP行動創意應用競賽,在全國大專校院34隊入選決賽的團隊競逐中,獲得大專組兩項銅牌獎,備受各界矚目。
      本校於107年度開始榮獲教育部高額補助「智慧新零售-全通路跨域整合體驗中心」四年期計畫,並配合開設「智慧新零售」跨領域課程,每年申請學程培育的技優生超過30名,參與課程的一般生則高達250 名。資訊與電子商務管理系乃透過全通路跨域整合中心的物聯網與智慧零售設備,結合在地產業,並整合跨院系的師資,培育學生取得專業證照、開發商品與創意應用,帶領學生參與全國性的競賽,兩年來成果豐碩。
      本次獲獎的八位學生為「智慧新零售」學程培訓的技優生,在王錫澤老師運用創意教材與悉心指導下,由學生結合在地產業與全通路相關設備,開發創意行動應用程式後,參與此次競賽。其中戴雪如、簡莉珊、蘇詩婷與林雅惠同學,以介紹雲林縣境內著名景點的「雲中遊樂」;黃東蓁、李佳綺、蕭亦凱與陳信毓同學,則以結合校內全通路跨域整合體驗中心的「小智小慧訂購系統」創意APP,於決賽現場實際展示的複評中脫穎而出,榮獲兩項第三名。

聯絡人:資訊與電子商務管理系助理蔡孟馨小姐
聯絡電話:05-5370988轉4352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