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宿舍網速稱霸中部大學——本校學生宿舍網路不卡頓

宿舍網速稱霸中部大學——本校學生宿舍網路不卡頓

發布日期:2020-03-24

文/學生事務處


 * * * *  

      本校為滿足住宿生學習與生活需求,與中華電信協定,將宿舍區網路速度全面提升至300M,使同學暢遊網路不受限。為保障網路服務品質,每間寢室均設有獨立網路分享器,每組機台在同時段可連接8台以上設備,讓3C產品不跳針,提供更好的網路連線品質,也獲得住宿學生一致讚賞。

      據住宿生分享網路使用經驗得知,同學們的日常生活、課程學習都十分仰賴網路;以往因宿舍位於校園連結末端,網路收訊容易發生卡頓、斷線。因此,校方於今年寒假與中華電信努力改善,全面升級光纖網路速度,大幅降低連線卡頓的機率,無論是視訊通話、遠端學習、線上選課、網路遊戲或國際學生觀看家鄉影音等,都能明顯感受到網路升速後的效益。

      胥嘉芳學務長及林信州總務長均表示,長期以來,學校皆非常重視學生在校生活所需及學習成效,尤其住宿生大多來自台灣各地或遠從海外到環球就學,並且以校園為家,因此學校更用心關注住宿生的生活品質與各項需求細節。本次在師長與中華電信各方積極努力下,取得專案優惠,全面提升全校光纖網絡速率,讓住宿生享受更高品質的網路服務,進而提升生活便利性及學習成效。值得一提的是,宿舍網路不需另外收費,還能享有高品質網路服務,這些都是與中華電信深耕在地,讓雲林學子也能享有便利、順暢之優質網路的成果。

宿舍網速稱霸中部大學

日期:民國109年03月25日

聯絡人: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與勞作教育組 舍輔人員李雅萍

聯絡電話:05-5370988轉7150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