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防疫時尚美學,時尚造型設計系大秀口罩妝

防疫時尚美學,時尚造型設計系大秀口罩妝

發布日期:2020-03-26

文/時尚造型設計系


 * * * *  

     本校時尚造型設計系為支持公益,以「Health in Style健康時尚」為主題,學生運用不同媒材元素,設計可愛口罩套95組,並展示最防疫新流行時尚-口罩彩妝,讓大家蒙著半臉出門也能回眸一笑,亮眼動人!3月26日(四)上午將驚豔登場,學生穿著造型服裝,以時尚創意造型走秀展示,並將口罩套義賣收入全數捐贈創世基金會安養服務經費,讓愛的力量溫暖更多社會角落。

     當天在時尚造型設計系學生模特兒優美的口罩走秀之後,現場開始拍賣口罩套,由許淑敏董事長以2020元買得一個愛心口罩套,沈健華校長、高增堯校務顧問,也分別以500元各買得一個愛心口罩套,然後持續熱烈的愛心義賣,獲得熱烈的回應。

     時尚系大二何嘉敬同學:「我從馬來西亞來到台灣求學,感受到台灣人的愛心與溫暖,知道創世基金會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響,發票與善款的募集都雙雙下滑,可以以自己的所學回饋公益,真的很有成就感。」在時尚系林泳瀠主任的號召下,學生紛紛捲起袖子,利用有限的時間製作時尚又實用的口罩套義賣,也感謝愛妮雅化妝品集團支持,讓這個活動可以順利進行。「雖然學生沒有經驗,但他們有一顆熱情的善心,想透過自己的力量拋磚引玉,我們的孩子真的很棒!」主任驕傲的說道。

     創世斗六植物人安養院張曉蓉院長表示,因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原訂辦理的大型活動皆延期或取消,第一季的社會捐款也較上年滑落,十分感謝時尚系全體師生鼎力相助!創世基金會「2020愛您愛您」助植物人常年服務計畫,邀請民眾關心疫情也支持公益,每月認助植物人尿布300元,成為弱勢家庭背後最堅強的力量!愛心專線05-5377-855。

Health in Style健康時尚組圖共7張

日期:民國109年03月26日

聯絡人:陳建地(創世基金會) (05)5377855分機14,0987-134778

聯絡人:林泳瀠(環球科大時尚系主任)0933-974660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