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大聲說--媽媽我愛你——本校幼兒保育系視訊傳親情

大聲說--媽媽我愛你——本校幼兒保育系視訊傳親情

發布日期:2020-05-08

文/幼兒保育系


 * * * *  

 本校幼兒保育系為使學生表達感謝媽媽養育之恩,特別於109年5月7日之母親節前夕開始,舉辦「視訊傳親情-大聲說媽媽我愛你」的傳愛活動,由學生直接向親愛的媽媽表達感恩之情,使溫馨的母親節更洋溢著歡樂的氣氛,也更落實環球科大致力營造一所樂活大學的辦學宗旨。
      本項活動同時慶祝本校幼兒保育系邁入第18年,因此,特別邀請18對幼保系的同學與媽媽,共同參與「視訊傳親情-大聲說媽媽我愛你」活動。運用Google Hangouts Meet視訊互動模式,讓同學與媽媽進行即時連線,同學們戴著「傳愛口罩」,對著視訊鏡頭大聲說出媽媽我愛你,讓在家中的媽媽可以知道,校內非常注重防疫,請媽媽們安心,並且藉由視訊來傳遞對媽媽辛勤養育的感恩之情。
      本校幼兒保育系任彥懷主任表示,創系已邁入第18年,辦學理念強調以愛為出發點,培育出尊重生命、關懷他人及熱愛生命的幼兒教育專業人才。此外,為因應未來長照2.0健康照護專業人才的需求,幼兒保育系已率先於109學年度,規劃完成「環球幼保、老少雙照」的雙專業證照新課程,第一項證照是指國家級的「保母證照」,環球科大設有中部地區規模最大的國家級合格保母考場;第二項證照是指國家級的「照顧服務員」證照,學生在環球科大幼兒保育系修滿老人照顧相關課程4學分,並且完成長照相關機構實習40小時,即可具備報考「照顧服務員」的資格。本校也已規劃完成「照顧服務員」的國家級考場,經勞動部檢核通過後,預計於110學年度辦理「照顧服務員」證照考試。
      本校幼兒保育系設備及師資齊全,將持續增置專業設備及優質教學師資,幫助更多有志於投入「幼兒教育」及「健康照護」的青年學子,加入本校幼兒保育系,一起築夢踏實、美夢成真。

14b4f7d586022b82e5ada3a407771d74  655c246eb6323f6a8d0f0d58a0c3b226 a8dc90f692c388ba757f379b123ce1cb e10706cdba0fd9a95ecad8e071daef90

3dc25c19a6fe7c822eb28e22f553f5ad

聯絡:幼兒保育系 任彥懷主任

電話:53709887312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