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後疫情時代本校與晁陽農產科技公司創造就業機會

後疫情時代本校與晁陽農產科技公司創造就業機會

發布日期:2020-05-28

文/觀光與餐飲旅館系


 * * * *  

 晁陽農產科技邱信富董事長於109年5月22日親臨本校觀光與餐飲旅館系,依據園區的特性與未來服務項目徵求人才,經過詳細面試之後,決議錄取5位觀光與餐飲旅館系學生,提供「做中學,學中做」的學習及就業環境。未來的每個週末,只要前往晁陽綠能園區遊賞,都能夠看到這5位學生的笑容並接受其專業服務。
      晁陽綠能園區由邱信富董事長率領的團隊,於麥寮鄉打造並順暢營運,是亞洲首座結合綠能、農業、健康飲食、生態復育的太陽能教育休閒農場。邱信富董事長向來對於本校觀光與餐飲旅館系學生多所讚賞,所以,提供該系學生到園區發揮所學的機會,共同打造優質的服務品質。
      本校觀光學院丁一倫院長表示,本次學生到晁陽綠能園區的職務,雖然是假日工讀生,但是相信經由「做中學,學中做」的實務操練,將更扎實學校所教的技能,並提升個人的專業素養,對於未來的就業發展,具有絕對的助益。
      本校觀光與餐飲旅館系創設於2000年,以培育觀光、餐旅業的服務管理與廚藝技術人才為目標。歷年來畢業生遍及台灣觀光、餐飲和旅館產業,為台灣休閒旅遊產業增添優秀服務人才,例如圓山、希爾頓、國賓、晶華、君悅、全國、金典、兆品、溪頭米堤、劍湖山、耐斯王子及福華大飯店等,各大知名觀光產業都可見到環球科大觀光與餐飲旅館系畢業生,在工作崗位上展現優異的服務專業,深受業界肯定。

ccad57bd8f3af9f880a9f7f94bd7e416

聯絡:觀光與餐飲旅館系 宋雅玲助理
電話:05-5370988轉4402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