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與精英國際教育集團 締結校企關係 —產學攜手提升國內老幼照顧與教育服務產業品質

環球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與精英國際教育集團 締結校企關係 —產學攜手提升國內老幼照顧與教育服務產業品質

發布日期:2022-11-07

文/幼兒保育系


 * * * *  

環球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與精英國際教育集團於111年11月8日,簽訂合作意向書,雙方加強產學合作,攜手智慧長照、托育照顧系統,共同為幼兒園培訓優秀人才,達成就學即就業、畢業即上手目標。這一項順應潮流的產業、學生及學校三贏的合作案,備受各界期待。

環球科大沈健華校長表示,環球科大因應社會需求所擬訂的辦學方向,是成為中部地區私立科技大學健康產業人才培育的標竿學校,配合政府0-6歲育兒政策及長期照顧政策、長照服務發展趨勢、社會產業發展等,以「培育學生成為身心靈健全,兼具健康服務產業實務專業知能之企業良才」為願景。本次與精英國際教育集團締約合作的目標,是攜手智慧長照及托育照顧系統,共同培育智慧健康照顧產業優秀人才,從幼教相關業者、大學及學生面三管齊下,提供多元就業管道,協助同學畢業後順利就業。

精英國際教育集團創辦人張義雄董事長表示,集團戮力朝智慧托育、幼兒教育和長照發展,投資智慧照護設備及即時監控雲端系統。然而,有先進的設施也需要優秀的人才,才能達到相輔相成的加成效果。集團期盼與環球科大幼保系緊密合作,提供優渥獎學金,培育優秀的人才為集團所用,共同提升國內老幼照顧與教育服務產業品質。

環球科大幼保系范玉美主任指出,環球幼保系的培育目標為「培育身心靈健康之全方位專業兒童產業人才」,四年級下學期安排多元產業實習,讓學生提前進入職場累積實務經驗,實習生亦可於實習期間提前為就業職場作準備,此項機制更可為幼兒園及相關產業提供錄用就可立即上線的人才,達成「就學即就業、畢業即上手」的目標。所以,學生進入環球科大幼保系就讀等同就業保證,而幼兒園如選用環球科大幼保系畢業的學生,也不需再進行職前訓練,可減輕企業經營負擔,共創三贏。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