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科大時尚造型設計系學生榮獲「2022年中華盃全國美容美髮美儀技術競賽大會」二金一銀一銅佳績

環球科大時尚造型設計系學生榮獲「2022年中華盃全國美容美髮美儀技術競賽大會」二金一銀一銅佳績

發布日期:2022-12-20

文/時尚系


 * * * *  

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選手參加於111年12月17日在台南市勞工育樂中心揭幕的「2022年中華盃全國美容美髮美儀技術競賽大會」,在參賽選手作品眾多且競爭非常激烈的盛況中,不負眾望,勇奪二金一銀一銅佳績,包括:林雅宣同學在嫁接睫毛組及陳芷芸同學在貼鑽甲片組雙雙贏得金牌、林思槿同學在創意設計圖組(現場組)摘下一面銀牌、陳采琳同學則在紋绣眉組榮獲一面銅牌。這四面難得的獎牌,再為該系增添榮耀!

環球科大時尚系徐淑敏主任指出,本次參賽的四位選手堅持創造並發揮自己的強大動力,在練習中不斷找尋創作靈感,以最佳作品參賽,為自己也為學校爭取最大榮耀。環球科大堅持鼓勵學生多參與各類專業競賽的理念,有效提升學生整體能力,使專業實務與市場脈動無縫接軌,未來定能成為業界頂尖的美容造型設計師。

時尚系唐薈淇老師表示,學生每天都在選手室不斷加強練習、精進技術,在練習過程中不斷增進能力、建立自信及挑戰自我。期待同學們持續努力練習,俾能贏得下一場競賽的優越成績。

參賽選手們表示,感謝學校提供良好練習空間、給予適切照顧與發揮專長的機會,讓學生適性發展並且獲得強力支持,很高興與全體環球人分享得獎的榮耀,也竭誠歡迎有志於美髮美容工作的學子們,一起到環球科大時尚系實現理想。

3049e4d86b3aa3dec8f58571dada1b96 5d8b30156fbc35a435a1cfca2c912baf 8fd0696e01cf97cf2c590a05ec0b3de9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