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科技大學舉辦111年第三屆環球盃全國高中棒球邀請賽

環球科技大學舉辦111年第三屆環球盃全國高中棒球邀請賽

發布日期:2022-12-23

文/學務處


 * * * *  

環球科技大學積極推展全國棒球運動,提升國內棒球水平,特別籌辦「環球盃全國高中棒球邀請賽」,今(111)年的第三屆比賽,於111年12月23日(五)至28日(三),在該校棒球場及斗六市國際棒球場開賽。環球科大沈健華校長表示,這項競賽提供高中職校選手切磋球技及提升技能的機會,精彩且活力十足,對累積青年棒球好手的比賽經驗極具效益。

 報名參加「111年第三屆環球盃全國高中棒球邀請賽」的隊伍非常踴躍,計有強恕中學、莊敬高職、崇義高中、稻江商職、三民高中、秀峰高中、普門中學、仰德高中、麥寮高中、新光高中及環球科大共12隊。大賽於12月23日(五)上午在環球科大棒球場隆重揭幕,此場盛會獲得志豪鍋爐公司、雲林縣棒球委員會贊助與協助,齊力為全國棒球運動的發展而努力。

沈健華校長表示,環球科大棒球隊為雲林縣唯一大專甲組球隊,多年來全力推廣在地棒球運動,在各界及企業的大力支持下,期盼打造成為雲林縣的棒球推廣專業平台,同時成就這樁優質在地企業培育雲林子弟的典範。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