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第3屆旭硝子 愛護地球•「藝」起來 雲林縣國小兒童繪畫比賽頒獎典禮於11月25日在本校隆重舉行

第3屆旭硝子 愛護地球•「藝」起來 雲林縣國小兒童繪畫比賽頒獎典禮於11月25日在本校隆重舉行

發布日期:2017-11-27

文/創意商品設計系


 * * * *  

        本校與旭硝子集團(ASAHI GLASS CO.,LTD)及雲林縣美術協會合作辦理第3屆雲林縣國小兒童繪畫比賽,訂11月25日在本校創意樓DC B02教學演講廳舉辦頒獎典禮,承辦活動的本校創意商品設計系歡迎各界蒞臨指導,並給予這些具有藝術潛力的小朋友鼓舞。
        本年度參賽作品非常踴躍,低年級組、中年級組與高年級組三組參賽作品共計405件,比去年增加248件參賽作品,顯見本項繪畫比賽已經獲得雲林縣國小師生的普遍認同,承辦單位已於10月27日完成評審工作,共計評審出低年級組一、二、三名與10名佳作;中年級組一、二、三名與15名佳作;高年級組一、二、三名與12名佳作。
        旭硝子集團為世界頂尖的玻璃產品製造商,自西元2000年在雲林縣(斗六)設立顯示玻璃製造廠,以雲林為中心,據點展開至台南、桃園等地,17年來大量召募雲嘉南子弟,提供就業機會。過去也長期關注雲林在地的環境保護和藝術文化發展,以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
        回顧2015年開始舉辦的第1、2屆旭硝子『愛台灣.畫雲林』雲林縣國小兒童繪畫比賽,受到雲林在地學童及鄉親們的熱烈迴響,今年旭硝子(AGC)繼續與本校及雲林縣美術協會合作辦理第3屆繪畫比賽,希望透過這項比賽喚起台灣下一代對於環境保護的重視。

高年級第一名

中年級第一名

低年級第一名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