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科大再吹響青棒的號角 ——環球科技大學舉辦第二屆「環球盃全國高中棒球邀請賽」

環球科大再吹響青棒的號角 ——環球科技大學舉辦第二屆「環球盃全國高中棒球邀請賽」

發布日期:2021-12-25

文/環球科技大學棒球隊


 * * * *  

環球科技大學積極推展全國棒球運動,更為強化國內棒球水平,特別於110年12月25日至30日,在斗六市國際棒球場舉辦第二屆「環球盃全國高中棒球邀請賽」,提供高中職學校選手切磋球技及提升技能的機會。這項賽事計有強恕中學、莊敬高職、壽山高中、興大附農、義峰高中、三民高中、陽明高中、秀峰高中、北科附工、仰德高中、麥寮高中及新光高中等12隊參賽,是雲林縣體育界的年度盛事,備受各項關注。

  環球科大棒球隊於今年四月取得公開甲一級資格後,在12月剛落幕的大專棒球聯賽,擊敗嘉南藥理大學、大同技術學院及高苑科技大學,位居全國13強,普受棒球界矚目。該校為體現大學的社會責任,且強化國內棒球水平,持續第二年舉辦「環球盃全國高中棒球邀請賽」,戮力深耕及建置優質的棒球競技舞台,藉以燃起高中青年的棒球魂。

本項賽事分兩組進行預賽,各組採積分制,取前兩名進行四強決賽。決賽當天邀請環球科大身心障礙同學,一同感受現場的熱血氛圍,同時特別安排網路直播,讓全國對棒球運動有興趣之民眾,亦可同步線上觀賞精彩賽事。

 此場盛會更獲得盡心竭力推展棒球運動的志豪鍋爐公司、雲林縣棒球委員會、瑞春醬油、愛妮雅化妝品公司及斗六南聖宮的贊助與協助,共同為提升全國棒球運動努力。

 環球科大校長沈健華表示,環球科大棒球隊為雲林縣唯一大專甲組球隊,多年來全力推廣在地棒球運動,在各界企業的大力支持下,期盼打造成為雲林縣的棒球推廣專業平台,同時成就這樁優質在地企業培育雲林在地子弟的典範。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