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臺馬華教再創高峰舞出叢林動感秀

臺馬華教再創高峰舞出叢林動感秀

發布日期:2013-10-10

文 /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 * * *  

     「2013年馬來西亞臺灣高等教育展」於7月19日~27日在馬來西亞三地盛大展出。今年教育展活動已邁入第7年,是由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主辦,峇株留台同學會及沙巴留台同學會協辦。

 

     今年台灣參展學校突破81所,包括國立臺灣大學等33所公立、48所私立大學校院,各校前往馬來西亞參展的人員更超過200人,是歷年參展學校最多,也是最盛大的一次。馬來西亞留台聯總李子松會長表示:「目前馬來西亞前往臺灣求學的留台生已超過8000人,估計來年將會突破萬人」。

 

 

      本次臺灣高等教育展由國際暨兩岸事務處陳盈霓國際長帶領本處招生團隊前往西馬參展,另東馬地區則由本校視傳系劉懷幃副主任前往沙巴參展。有千位家長詢問有關申請入學辦法和獎助學金資訊,並有相當多學生對於本校海青班由美造系第四年開設的【時尚造型設計科】及由視傳系第二年開辦的【多媒體整合設計科】極富興趣。

 

     本校常年以來一直與留臺聯總及大馬華教會保持良好互動關係,今年教育展更應主辦單位「馬來西亞留台聯總」邀請,於吉隆坡舉辦之「38週年文華之夜」進行「魔幻叢林」動態展演,美造系林泳瀠主任接續動態展演後以「巴森」熱舞出場,另由本校許舒翔校長、徐瑞芳主任、林泳瀠主任、韋明淑主任及張瓏璇老師進行活動壓軸演出,並以一曲「高山青」引領師長上臺載歌載舞做為結束,場面十分動感,讓文華之夜在場人士留下深刻的印象。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