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之光--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勇奪優選

環球之光--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勇奪優選

發布日期:2013-10-10

文 / 視覺傳達設計系


 * * * *  

        「2013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素有「電腦應用技能界奧運」之稱,過去多為微軟Word、Excel、PowerPoint項目,今年首度加入Photoshop。102 年 5 月「2013年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台灣區ACA組競賽」從台灣北中南東各區進行初賽,最後由本校四視三乙徐吟霞、王千嘉同學獲得參與全球總決賽參賽權,台灣僅三位選手獲得世界盃參賽權,本校就佔了兩位選手,十分難得可貴。

 


       2013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於2013.7.29(一)~8.4(日)在美國華盛頓舉辦總決賽,總計有來自全球各地26個國家50位選手共同爭取ACA Photoshop項目世界冠軍,在與各國菁英選手的激烈競爭下,最後台灣代表隊獲得一面銅獎及兩面優選,本校徐吟霞、王千嘉同學勇奪兩面優選,充分展現台灣的設計潛力。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