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2013年環球國際學習週--探索世界 TransWorld We Explore the World!

2013年環球國際學習週--探索世界 TransWorld We Explore the World!

發布日期:2013-12-10

文 /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 * * *  

    本校於10月28日至11月1日展開為期五天的「2013環球國際學習週」系列活動,以「探索世界」為主軸,營造一個多元文化的學習情境,使參與者在有玩、有吃又有拿的育樂活動中,大幅開拓國際視野。環球國際學習週已連續七年舉辦,可說是彰雲嘉地區最國際化的大型活動,政要名流諸如僑務委員會陳世池處長、外交部雲嘉南辦事處丁干城處長、斗六市謝淑亞市長、力蒂亞美容美髮學苑侯香美總監等人皆特地前來參加。


    「2013環球國際學習週」開幕式由本校來自十個國家地區的學生身著母國傳統服飾出場揭開序幕,接著國際生扯鈴秀,展現環球學生熱情活力,並由馬來西亞沙巴歌后顏伊雯同學獻唱各國組曲,搭配媚力四射的美造走秀國際嘉年華串起全場,現場歡聲雷動,宛如舉辦一場國際盛會。


    好玩好吃好康的東南亞博覽會,內容包羅萬象:東南亞美食展、海外見習達人分享、海外旅展留學資訊、國際生異國文化分享(馬來西亞、中國大陸、越南、印尼、蒙古等國);國際金頭腦系列活動,包括環球國際學堂、英語拼字、環球英語趴趴GO校園尋寶、世界拼圖大賽等寓教於樂活動;期間也安排饒富教育意義的國際達人系列講座;英語演講暨英語朗誦比賽。閉幕式由大陸交換生傳唱雋永經典好歌,搭配蒙古生重新演繹其家鄉歌曲,構築四海一家的氣氛,為環球國際化的努力再邁出一大步。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