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103迎新系列活動「環鷹齊聚,光耀環球」創意無窮

103迎新系列活動「環鷹齊聚,光耀環球」創意無窮

發布日期:2014-10-10

文 / 學務處


 * * * *  


       本校於9月14日至18日舉辦為期五天的「新生體驗營」,內容精采、創意不斷,包含:新建完工「國際書苑」學生宿舍628床位啟用、學生會溫馨接送情、闖關遊戲「築夢踏實」、「攜手相伴」、「舞鷹展翅」等多元迎新活動;而最受矚目的「迎新晚會」也在16日晚間引爆校園熱情,讓迎新活動氣氛High到最高點。


       9月14日由近200位學生會及學生宿舍幹部,用熱情來歡迎近800位新生入住學生宿舍,其中國際書苑是雲嘉地區最新完工的學生宿舍,新生中更有包含非洲馬拉威等多個國家超過百位的境外學生,讓當天的校園充滿濃濃的國際味,學生會及宿舍幹部更發揮巧思,協調家樂福賣場提供60部手推車來協助新生運送行李,讓新生及家長感受到環球人的熱情。


       15日一早,學生會幹部朝氣蓬勃地歡迎學弟妹們,在許舒翔校長及校內一級主管的歡迎下,展開為期四天的新生體驗週活動,活動中邀請校內名嘴蔡長鈞教授提供新鮮人愛的叮嚀,博得全場同學笑聲與熱烈掌聲,之後的「闖關活動」讓新生對於開學後可能面臨的問題有初步的認識,包含選課、服務學習、交通安全及學校行政單位的業務介紹等;各學院及各系更利用「系共時間」,透過院長、系主任、老師及新生的相互介紹、真情相對及系務報告,讓新生熟悉系上老師及未來的學習環境。


       活動中最受矚目的就是16日晚上「迎新營火晚會」,吳俊彥副校長代表校長對籌辦這次活動的學生幹部表達感謝與肯定,並期勉新鮮人把握人生的黃金時期,認真學習並培養正確有禮的態度,才能在離開校園後,如學校吉祥物「鷹俠」一般的展翅高飛。最後,在「環鷹齊聚,光耀環球」的熊熊營火中,環球的精神透過薪傳之火傳遞給所有的新鮮人,期待本校存誠、務實的精神得以繼續發揚光大。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