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藝盛世百款好鉅作

環球藝盛世百款好鉅作

發布日期:2015-04-10

文 / 美容造型設計系


 * * * *  

        美容造型設計系於3月18日(三)晚上六點舉辦第九屆畢業成果展。此次展出的主題為「藝百盛世」,在一百二十餘件作品中,以世界各國特有的文化節慶與特色做為本主題的設計元素,加上美造系學生發揮的創意與想像力,設計出許多兼具各國精神與時尚創意的整體造型作品。活動以動態時尚展演的方式呈現,現場觀眾除了遠自馬來西亞來台的家長之外,還有香港、新加坡廠商,以及馬來西亞的議員,皆到場共襄盛舉。


        此次展演以世界各地節慶中,擷取特有的文化內涵,結合學生們天馬行空的創意,例如印度特有的印度教神祇和色彩節、英國浪漫氛圍的巧克力設計、歐美賽馬競技中名媛淑女爭奇鬥豔的帽飾、德國黑森林瓦德奇樂園的頹廢華麗、帶來典雅風範的希臘神話,及以面具嘉年華風靡世界的威尼斯。這些融合古今中外多元文化內涵與學生豐富想像力的作品,讓現場的觀眾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美容造型設計系成立迄今培育許多優秀人才,教學目標著重於美容、美髮、美體、肢體表演藝術、整體造型技藝等相關技術發展之提升。每年也參與各國內外競賽,並屢屢獲獎榮獲優秀成績,學生在學期間除接受連慣性技術課程訓練與基礎課程培訓,並運用建教合作、產業學院、就業學程、業界實習與參訪等加強實務操作經驗,讓學生能具備最新美容造型基礎教育、肢體表現藝術、整體造型技藝等專業技術,以提升學生畢業後職場競爭能力。

*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