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存誠務實、精彩 25、固本圖強、璀璨未來」本校於10月15日舉辦25週年校慶大會

「存誠務實、精彩 25、固本圖強、璀璨未來」本校於10月15日舉辦25週年校慶大會

發布日期:2016-12-20

文/秘書處


 * * * *  

        本校於10月15日以「存誠務實、精彩25、固本圖強、璀璨未來」為主題,慶祝25週年校慶,舉辦校慶大會、文創市集、園遊會及校友回娘家、展現活力和多元文化的表演等活動。陳益興校長表示,創校25年即創造在國際大型競賽中獲獎連連,國際學生逾7百人等傲人成就,校慶確實值得擴大慶祝。


        創辦人許文志博士親臨校慶大會,包括張皇珍副縣長、斗六市謝淑亞市長、全國教育會林耀東理事長及各高中職校長近百位貴賓到賀。大會播放精彩25回顧影片,並表揚產學合作績優教師、感謝深化合作之策略聯盟學校、表揚傑出校友、傑出在校生及感謝其指導老師和家長。典禮在分享蛋糕及合唱生日快樂歌中圓滿禮成。


        許文志創辦人強調,環球科大立足雲林而迎向國際,目前在學國際生逾7百名,近來又再加強東南亞國家的研究與教學,獲得學生及各界人士的肯定與支持。期許本校再加速國際化,且再創教學、研究及服務佳績,早日實現成為亞太地區知名科技大學的目標。


        陳益興校長表示,存誠務實校訓及感恩惜情校風,就是本校的卓特校風,因此,在校慶表揚獲得榮譽的學生,也銘誌教師的「師恩」, 感念家長辛苦付出的「親恩」,還要珍惜社會提供安定環境的「國恩」,共創感恩惜福的祥和社會。

慶祝活動

校長致詞

活動會場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