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遊雲虎三校聯合晚會」於12月22日在本校演出倡導健康休閒和積極的人生觀,寓教於樂效果受肯定

「環遊雲虎三校聯合晚會」於12月22日在本校演出倡導健康休閒和積極的人生觀,寓教於樂效果受肯定

發布日期:2017-03-20

文/秘書處


 * * * *  

        「環遊雲虎三校聯合晚會」,於12月22日晚間在本校精彩展演,這場全台灣規模最大的校園演唱會,邀請多位當紅藝人表演,還有長達12分鐘的高空煙火秀,在數萬人的讚賞歡呼中,劃亮了整個斗六市的夜空,一起歡度一個愉快的歲末美好夜晚。整體活動倡導健康休閒娛樂、傳達正面積極的人生觀,寓教於樂效果備受肯定。陳益興校長表示,三校聯合晚會已經成為創造美好回憶的傳統,今年晚會除了縣內三所大學學生社團的勁歌熱舞之外,還邀請到知名藝人丁噹、陳勢安、八三夭樂團、李佳薇、陳零九、孫盛希、鼓鼓,以及名主持人小蝦、米可白等青少年朋友喜愛的歌手,攜手傳播「反黑、反煙毒、反霸凌」、「節能減碳」的樂活健康態度。還有,今年施放逾兩千發高空煙火,且特別展現層次與花樣之變化,讓民眾觀賞到與國慶煙火同等級的精彩展演。

        這場盛會由本校及財團法人士心文教基金會主辦,希望藉由健康休閒娛樂,喚起關心「反黑、反煙毒、反霸凌」的社會議題,並倡導「節能減碳、智慧節電」和「規劃樂活人生」等健康生活態度,因此,獲得教育部肯定與支持;雲科大、虎科大及縣警察局、斗六警分局、縣消防局、縣內各社團、立法委員王金平國會辦公室、許舒博及賴淑娞服務處等單位鼎力協辦;也獲得台灣電力公司、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及各大保險公司的贊助。

        首創並持續支持這項盛會的前立委許舒博指出,三校聯合晚會已經邁入第15年,可謂具優良傳統的年度盛會,期盼未來年年都持續辦理,一起為提升生活品質及倡導健康的休閒娛樂奉獻心力。

 

*

*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