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積極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獲得教育部核定,開設四年制之新南向產銷管理、創新創業管理及時尚造型設計等三個國際學生產學合作專班,及二" />
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 獲教育部核准招收125名國際專班學生

本校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  獲教育部核准招收125名國際專班學生

發布日期:2018-04-10

文/國際暨兩岸事處.管理學院


 * * * *  

        本校積極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獲得教育部核定,開設四年制之新南向產銷管理、創新創業管理及時尚造型設計等三個國際學生產學合作專班,及二年制之外國青年短期技術訓練的生物技術系農業栽培與加工技術訓練班,總計獲准招收125名學生。

        陳益興校長表示,本校全力培育東南亞經貿人才,如今又獲得政府大力支持,實現成為台灣研究東南亞重鎮之目標指日可待。

        本校以「環球」為名,向來致力推動國際化且成果豐碩。陳益興校長表示,本校雖不是位處大都會區,但辦學胸懷國際化大志,除了致力招收優秀的國際學生,也大力推動國際交流合作,進而提升學生的國際移動力與競爭優勢。

        2005年南亞海嘯後,本校隨即資助14名印尼受災地區學生到校就讀,開啟本校學生國際化里程碑,目前全校在學之國際學生618人,位列全國私立科技大學之冠,學生來自14個國家地區,尤以馬來西亞籍學生最多。

        本校正在開拓東南亞全區的國際學生,並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向教育部申請國際產學專班(學位生)、外國青年技術專班(短期技術班)。

        如今獲得教育部核准擴大招收東南亞學生,全校師生都欣喜準備歡迎即將來就學的國際學生。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