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台北專班於8月3日以「凌雲展翅、情繫環球」為主題,在斗六市校本部隆重舉行106級畢業典禮,創辦人許文志博士、董事長許淑敏博士及" />
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台北專班106級畢業典禮於8月3日在校本部隆重舉行 祝賀237位畢業生展開人生新旅程

台北專班106級畢業典禮於8月3日在校本部隆重舉行 祝賀237位畢業生展開人生新旅程

發布日期:2018-04-11

文/附設進修院校


 * * * *  

        本校台北專班於8月3日以「凌雲展翅、情繫環球」為主題,在斗六市校本部隆重舉行106級畢業典禮,創辦人許文志博士、董事長許淑敏博士及校長陳益興博士,親率師長祝福畢業生順利迎向人生新旅程。

        附設進修院校吳清豐主任,向校長推荐本屆共有各學制合計237名畢業生。

        典禮場內場外都溫馨又熱絡。

        典禮由陳益興校長授予學位證書及撥穗,嗣頒獎及祝福。本校目前除了校本部之外,另外在台北市設有教學中心,提供社會人士在職進修機會,近年來培育許多卓有成就的校友。

        典禮獎項多達38份,其中二技生物技術系李怡勳,二專行銷管理科王雅薇同學,兩位在就學期間生病,仍奮力完成學業,榮獲學習楷模獎;二技美造系林秀蓁同學,在學期間獲得2015年韓國協會美的藝術國際競賽美甲金牌,及2016年桃園市長盃美睫金牌獎,因此榮獲特殊才藝獎。

        許文志創辦人勉勵畢業生,人生就是不斷學習成長,像各位同學能夠堅持理想,終於學有所成,獲得學位並達成目標,特別令人讚賞。

        許淑敏董事長致賀詞,這是一場小型卻溫馨的畢業盛典,恭賀各位努力而獲致成果,培育自我成為高級知識分子,也藉此祝福各位順利再實現人生的下一個重要目標。

        陳益興校長讚許畢業生,兼顧家庭、事業及學業,在本校的良好環境中,體現「終身勤學習,技職有藍天」的理想。

        藉此以健康、知識、風骨、視野、經驗及貢獻等,知識分子實現高度人生應具備的六大條件,與全體畢業生共勉。

        典禮由師長歡迎畢業生進場,並播放「光陰的故事」,讓畢業生回憶起過往返校的點滴,使會場備感溫馨,最後請每位畢業同學上台接受學院院長撥穗,並和師長合影留念,圓滿完成一場難忘的畢業典禮。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